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三大证券报和其他经济类报纸

2010年06月04日 08:20 来源于 财新网
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今日召开;保利地产低调降价;农行再会基石投资者,入围名单下周敲定;股权激励限售股转让暂免征个税;5月基金发行只数创单月历史新高;银行业协会或出面调停VISA银联争端

  中国证券报

  --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今日召开。此次会议将为本月在加拿大多伦多召开的G20峰会寻求共识,并为11月在韩国首尔召开的G20峰会进行预热。

  --范龙佩呼吁成立欧盟“经济政府”,以加强经济治理,避免新的债务危机。

  --深交所首发主板中小板创业板公司“全景”报告。业绩强劲复苏,板块特征初现,高送转隐忧需关注。

  --股权激励限售股转让暂免征个税。

  --上海公租房方案首次纳入外地人士,市场联想“为房产税打前站”。

  --5月基金发行只数创单月历史新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许菁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