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基金第三方支付生存维艰

2010年06月03日 19:22 来源于 财新网
第三方支付公司是否能借低费率优惠进入银行为主的基金销售市场仍然存疑
  【财新网】(记者 范军利 3日发自北京)近日,金融电子支付公司——汇付天下完成相关监管机构备案,开始启动网上基金销售支付结算服务。

  5月31日,华夏基金表示,个人投资者通过第三方支付账户——“天天盈”账户,申购、赎回华夏基金旗下基金产品,费率将统一降低到4折,最低为0.6%。

  汇付天下加入基金销售结算,被视为基金销售多元化体系的突破。业内冀望,其打破银行垄断基金销售市场的旧有格局,不过,第三方支付公司是否能借低费率优惠进入银行为主的基金销售市场,仍然存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