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三大证券报和其他经济类报纸

2010年06月03日 08:16 来源于 财新网
生物产业发展规划本月将上报国务院,可能先于新能源发展规划出台;5月CPI料接近3%临界线;中央财政扩大农村金融机构定向费用补贴范围;德国通过禁止“裸空交易”法草案;金砖四国外储持欧元暂不变;ECFA台湾早期收购清单可能提高到500项

  中国证券报

  --生物产业发展规划本月将上报国务院,可能先于新能源发展规划出台。

  --新疆资源税改革6月1日启动。原油天然气从价税率为5%。

  --VISA银联昔日伙伴今朝“反目”,明争暗斗再度“白热化”。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6月2日公布的调查报告显示,中国重夺“最具吸引力投资目的地”。

  --3年期国债招标打破“常规”,中标利率高于二级市场。

  上海证券报

  --新基金建仓热情高涨。

  --前四月我国实现股票交易印花税168亿元,约为去年全年的31.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许菁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