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招行原则上不考虑进一步股权融资

2010年06月01日 13:22 来源于 财新网
招行公告称,三年内若未发生对资本充足率产生重大影响的事件,原则上将不考虑进一步进行股权融资
  【财新网】(记者 马媛 1日发自北京)招商银行(600036.SH/03968.HK)31日晚间于港交所发布公告称,三年内若未发生对资本充足率产生重大影响的事件,原则上将不考虑进一步进行股权融资。

  招行解释称,公司2009 年启动的A+H 股配股融资已于2010年4月完成,共募集资金人民币177.64亿元,港币45.26 亿元,所募集资金可基本覆盖未来几年资本缺口,招行资本管理中期规划预计2010—2012年资本缺口将累计超过200亿元。且自2011年起,招行将逐渐拥有通过发行次级债券补充附属资本的空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