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三大证券报和其他财经类报纸

2010年06月01日 08:2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监会调查“股民信息泄漏门”;相关部门研究在两湖试点实征商业地产物业税;原交通银行副行长彭纯将担任汇金公司董事及总经理;央行银监会联合发文要求,严把支持节能减排、淘汰落后产能信贷关;融券标的范围拟扩至沪深300成分股;北京旅游五年沦陷两位高管前董事长李伟再被查

  中国证券报

  --证监会调查“股民信息泄漏门”。针对近日有媒体关于“股民信息”泄漏的报道,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5月31日表示,已着手进行调查。

  --消息人士5月31日向中国证券报记者透露,相关部门正研究在湖南、湖北各选取一个城市进行物业税的试点实征,但是征收范围仍然是商业地产,不涉及居民住宅。

  --汇金聘任彭纯担任总经理。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5月31日发布公告称,经国务院批准,原交通银行副行长彭纯将担任汇金公司董事及总经理,原中央汇金总经理谢平不再担任汇金公司董事职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许菁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