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发行25亿次级债

2010年05月27日 08:21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是平安产险继2009年年初发行20亿元次级债后,又一次成功发债,大幅提升了平安产险的偿付能力

  【财新网】(记者 陈慧颖 27日发自北京)平安集团(601318.SH/02318.HK)5月26日公告称,集团旗下平安产险近日发行10年期可赎回次级定期债务,成功募集资金25亿元人民币。

  这是平安产险继2009年年初发行20亿元次级债后,又一次成功发债,大幅提升了平安产险的偿付能力。

  平安产险总经理助理兼首席财务执行官王仕永表示,本次成功发行25亿元人民币次级定期债务,平安产险又一次成功运用新的融资渠道,通过资本性债务夯实资本实力,不仅直接提高了公司的偿付能力,而且优化了资本结构、有利于提高核心资本回报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保险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