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证券于军:年内看3000点

2010年05月21日 16:53 来源于 财新网
中信证券首席策略师于军表示,“今年明年有大行情的可能性很小,会是一个大的箱体震荡格局。”

  【财新网】(记者 沈乎 21日发自北京)“现在不是大底也接近大底了。”中信证券研究部执行总经理、首席策略师于军21日对媒体表示,市场将会在近期见底,并会发生反转。

  中信证券认为,目前市场普遍预期未来物价水平会继续上行,其中对5月份的数据尤其担忧,近一个月10家主要券商的预期是在3.0%-3.3%。如果超出预期,可能弱势反弹难以出现;若低于预期,则可能成为反弹的一个重要促发因素。

  “我们每天都在严密监控商品的价格,5月前半个月商品价格不是很高,看后十天是不是会风云突变。我们预计5月CPI数据会在3.0%以下。如果在3%以下,那市场可能会立即上涨,如果在3%以上,市场可能会下跌。”于军表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