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赴欧美预路演 农行寻基石投资者

2010年05月12日 09:01 来源于 财新网
基石投资者具体意向名单已经分解到各个投行;7月上市是各方协商结果

  【财新网】(记者 温秀 12日发自北京)农行在过去两三周里已经在国内外投行的辅助下,在欧美进行了路演测试,目前承销商正在为其寻找基石投资者。

  接近交易的人士称,预路演反应热烈,海外投资人对最后一家未上市的国有银行兴趣浓厚。但亦有熟悉海外投资人的投资银行家表示,对一件投资品感兴趣,不见得一定会买单,能否成交还要看价格。在农行尚未报价之前,还很难判断前路是繁花似锦还是荆棘密布,投资意愿能够转化为有效的投资需求,恐怕要在揭开面纱之后才能见分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银行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