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证券携手东方汇理

2010年05月04日 16:19 来源于 财新网
中信证券作为东方汇理银行的惟一合作方,拟与后者共同构建全球股票经纪及衍生产品业务平台

  【财新网】(记者 沈乎 4日发自北京)中信证券(600030.SH)5月3日晚间刊登公告,披露了与东方汇理银行开展战略合作的初步内容。

  公告表示,4月19日中信证券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公司拟与东方汇理银行开展战略合作的预案》。中信证券拟与东方汇理银行(Credit Agricole Corporate and Investment Bank)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合作方范围包括东方汇理银行以及其下属的盛富证券(Credit Agricole Cheuvreux S.A.)、农业信贷银行证券(美国)公司(Credit Agricole Securities(USA)Inc.)和里昂证券(CLSA)等公司,合作方式包括但不限于业务合作、客户资源共享、组建合资公司、成立战略联盟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证券
责任编辑:张宇哲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