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天价海普瑞获中签率亚军

2010年04月28日 17:52 来源于 财新网
对资金的高要求使得不少股民望而兴叹,从而成就了海普瑞的高中签率

  【财新网】(记者 王紫雾 28日发自北京)深圳海普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002399.SZ)今日公布网上申购中签率。该公司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1.25%,仅次于两个月前上市的汉王科技(002362.SZ)。其中,华夏债券、华夏蓝筹等多只“华夏系”基金入选。

  此次海普瑞的网上有效申购户数为357172户,超额认购倍数为80倍。其网下获配比例也超过了1%,网下认购倍数为91.05倍。网上冻结资金约3808亿元,网下冻结资金约1078亿元,合计冻结资金高达4886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