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受制一参一控政策 国元证券转让国元期货控股权

2010年04月28日 13:35 来源于 财新网
舍弃国元期货,原因是国元证券溢价受让五矿海勤期货100%股权,旨在开展股指期货业务

  【财新网】(实习记者 赵敬敬 28日发自北京)4月28日,安徽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000728.SZ,下称国元证券)发布公告,将向安徽国元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国元集团)转让其控股的国元期货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国元期货)55%的股权。

  4月22日,国元证券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上述交易,转让总价款为6242万元。交易完成后,国元证券不再持股“国元期货”。转让价款将在取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后十五个工作日内支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