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部分外资行停放第三套房贷款

2010年04月27日 17:58 来源于 财新网
外资银行对于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停贷或成为普遍现象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为严格执行国务院房贷新政,汇丰银行(中国)等多家外资银行,日前已全面停止第三套房的个人贷款申请。

  4月17日,国务院发布通知称,“商品住房价格过高、上涨过快、供应紧张的地区,商业银行可根据风险状况,暂停发放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贷款”。继本周末,中行作为“领头羊”率先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房贷新政的具体细则,并明确表示暂停三套房贷款后,原本被市场认为房贷政策相对宽松的外资银行,也不堪国务院调控房价上涨的频频重拳,近日也开始改变风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机构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