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淡马锡、厚朴和Seatown认购雨润2.35亿美元新股

2010年04月23日 16:17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新股配售中,厚朴认购1.65亿美元的新股,淡马锡与Seatown分别认购5,000万美元和2,000万美元新股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新加坡国有投资公司淡马锡控股(Temasek Holdings Pte. Ltd.)以及旗下新成立的投资公司Seatown Holdings Pte.和私募股权公司厚朴投资管理公司(Hopu Investment Management Co.)已认购中国猪肉制品生产商中国雨润食品集团有限公司(China Yurun Food Group Ltd., 1068.HK, 简称:雨润食品)配售的价值2.35亿美元的新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