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金失手金融股 集合理财首季分化

2010年04月23日 14:3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金股票策略在一季度净值负增长11.45%,表现最差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银行股在一季度疲软表现,不仅拖累大盘围绕3000点震荡,也使重仓银行股的券商理财产品大幅减值。

  4月22日,中金公司旗下券商集合理财产品公开披露了2010年一季度资产管理报告。“中金系”今年一季度多只产品净值出现负增长。曾夺得去年股票型集合理财产品净值“探花”的“中金股票策略”,在过去的三个月时间内净值负增长11.45%,成为所有非限定券商集合理财产品中业绩表现最差的产品。

  除此之外,“中金策略二号”、“中金配置”、“中金精选”等产品的净值下跌均超过6%。最新公布的一季报显示,多只中金产品大量配置金融股,是最大元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