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利空致13支创业板股票跌停

2010年04月13日 13:3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监会允许境内上市公司分拆子公司到创业板上市;早盘13支创业板股票跌停
  【财新网】(记者 鲍有斌 冯哲13日发自北京)证监会近日对创业板发行政策调整重挫了创业板。截至午盘,13支创业板股票跌停。

  上海证券报4月13日报道称,创业板发行监管业务情况沟通会传出消息,目前证监会已允许境内上市公司分拆子公司到创业板上市。这表明,监管方已对最近创业板的疯狂爆炒极为不满,该信息释放了将增大创业板市场中的股票供应量。

  沪深两市今日早盘平开,在小幅探底后开始加速上行。开盘不到一小时,沪市上涨44点。但至11:00时大盘开始跳水,沪市下跌逾60点,在3100点获得支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