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除社保基金 农行IPO前不再遴选其他战投

2010年04月13日 12:47 来源于 财新网
农行上市前将仅仅引入社保基金一家作为战略投资者

  【财新网】(记者 温秀 13日发自北京)农行首次就引进战略投资者问题明确表态。

  “除全国社会保障基金以外,农行上市前将不再引入其他战略投资者。”农行某高层告诉财新记者。

  财新记者从多个权威渠道了解到,农行深化改革方案在提交央行会签后,很快得到了批复,随之农行IPO准备工作也当即启动。前述农行高层同时表示,目前尚未敲定最终的募集资金规模,但料将不会低于300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前述上报多部门“会签”的农行整体改革方案,一方面就“三农”金融事业部提出了更为清晰、务实、可实现的目标;另一方面,也提出在时机成熟的时候,启动A+H两地整体上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宇哲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