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三大证券报和其他经济类报纸(更新)

2010年04月09日 08:42 来源于 财新网
股指期货启动仪式昨在沪举行;财政拨款支出14.6亿元;78户非房地产主业央企上报退出方案;博鳌报告:中国经济表现良好;北京春季房展均价突破2.5万;中小板263家公司净利增三成

  中国证券报

  --头条:王岐山:确保股指期货平稳推出,要科学全面地认识资本市场功能,坚持市场配置资源基础性作用不动摇。

  --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在股指期货启动仪式上表示,推出股指期货是资本市场发展必然结果。4740户投资者成功开户,坚持强化风险防范不动摇,加强跨市场监管。

  --78户非房地产主业央企上报退出方案,商业性地产将首先被清退。

  --证监会主席助理姜洋表示,确保股市和股指期货市场协调发展,平稳运行。

  --一季度整体跑赢大盘,近七成私募看好二季度蓝筹行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马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