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广发行行长辛迈豪将出任花旗高职

2010年04月07日 22:16 来源于 财新网
辛迈豪仍在广发行履行行长职责,尚未接到其正式离任的通知

  【财新网】(记者 刘卫 7日发自广州)近日,根据新加坡英文《海峡时报》(The Straits Times)等外媒报道,花旗正式任命现任广东发展银行(下称广发行)行长辛迈豪(Michael Zink)为花旗新加坡全国业务主管和花旗新加坡行长。

  记者随即就辛迈豪的新任命问题向广发行进行查询。广发行表示,已注意到花旗新加坡发布的消息;根据该行的公司章程,广发行高管每届任期三年,辛迈豪现已圆满完成三年任期。目前,他仍在该行履行行长职责,尚未接到其正式离任的通知。广发行董事会换届工作将于今年6月份之前完成,届时将产生新一届董事会和高管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