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世界黄金协会将与工行合作黄金业务

2010年04月01日 17:51 来源于 财新网
意在促进中国市场对黄金的投资需求
  【财新网】(实习记者 白琳 1日发自北京)4月1日,世界黄金协会(WGC)表示,近日与中国工商银行(601398.SH/01398.HK,下称工行)签署了黄金业务战略合作备忘录,意在促进中国市场对黄金的投资需求。

  双方表示,将在培训、产品、市场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进行新产品的研发和联合营销。

  “旨在为中国黄金投资者提供稳定及持续的服务,最终实现财富保障。”世界黄金协会首席执行官施安霂表示。

  合作中,世界黄金协会将向工行分享全球黄金市场信息、行情分析、研究报告等资源,工行的优势在于利用其广大的网络和客户资源开展黄金投资及交易的服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