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王益案一审开庭 涉贿1190万元

2010年03月30日 17:56 来源于 财新网
这位国开行原副行长通过帮人办理贷款,多次收人贿赂;涉嫌向其行贿的香港商人作证时称,王益曾让其给一位姓刘女主持人200万元
  【财新网】(实习记者 熊颖 30日发自北京)被调查近两年后,国家开发银行原副行长王益涉嫌受贿一案于3月30日(周二)上午在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开庭。

  据《北京晚报》报道,上午9时30分,头发灰白的王益穿着一件灰色棉夹克,被两名法警押进法庭。王益被指控受贿1190多万元。

  其中,香港商人李涛向王益行贿538万元,李涛在湖南承接一个高速公路项目时,通过王益获得银行贷款。李涛现已被捕。

  《北京晚报》称,检方举证时,李涛通过录像作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