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交易所今起受理融资融券权限申请

2010年03月23日 17:30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师称,融资业务在初期将为A股市场输血900亿元。
  【财新网】(记者 马媛 23日发自北京)为做好融资融券交易试点工作, 沪深交易所今天(23日)起接受试点会员融资融券交易权限申请。

  昨天下午(22日),沪深交易所发布了《融资融券交易试点会员业务指南(2010年修订)》,对会员单位的融资融券业务的交易权限申请与开通、交易流程,标的证券与担保证券及折算率,保证金比例、业务数据申报、交易信息披露与风险监控等进行明确。

  根据交易所22日向会员单位发出的通知,试点会员应当在取得业务许可后,按照《融资融券交易试点实施细则》、《融资融券交易试点会员业务指南(2010年修订)》的相关要求和程序向交易所提交融资融券交易权限申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