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高盛任命邓体顺为中国股本融资市场业务负责人

2010年03月18日 18:02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是高盛首次任命专门的大中华区股本融资业务负责人

  【财新网】(记者 吴莹 18日发自北京)高盛近日任命原中国策略师邓体顺为大中华区股本融资市场业务负责人,高盛中国方面发言人于圣智称这是高盛首次任命这一职务,该任命显示了高盛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

  邓体顺2004年加入高盛,自2007年担任高盛董事总经理,任命前为驻香港的中国策略师,他带领的团队将兼顾A股市场与香港H股市场业务。新任命的中国策略师朱悦此前担任高盛电信行业分析师。

  高盛亦于近日从汇丰控股挖来了一位股本市场负责人,并将一位澳大利亚投行人员调至中国股本融资团队,负责自然资源行业业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