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美基金接盘华夏基金完成尽职调查

2010年03月15日 18:54 来源于 财新网
消息人士称美国T Rowe Price金融集团正与中信证券洽谈受让华夏基金部分股权,相关的尽职调查已经完成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近日,中信证券(600030.SH)转让旗下华夏基金股权成市场焦点。路透社援引两位消息人士的话称,美国T Rowe Price金融集团正与中信证券洽谈受让华夏基金部分股权,相关的尽职调查已经完成。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根据监管层要求,中信证券此次可能会出让华夏基金最多51%股权,而51%股权的市场价格可能为90亿元人民币左右。

  T Rowe Price金融集团1937年创立,管理资产为2937亿美元,是全球第二大上市资产管理公司。该公司在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设有服务机构,在美国养老金管理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其资产的1/4为退休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