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首家保险号地产公司国寿地产浮出水面

2010年03月15日 08:0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人寿集团总裁杨超称,正在等保监会关于不动产投资的具体实施细则

  【财新网】(记者 付涛 15日发自北京)一家名为“国寿地产有限公司”的房地产企业,正在各大招聘媒体刊登其广告,急聘职位从前台秘书到建筑师,有十数个之多。

  经记者核实,这家刊登招聘广告的国寿地产有限公司(下称国寿地产)正是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下称国寿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的前身为国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国寿投控)与力华发展有限公司(香港)的合资公司北京中保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下称中保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