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投保拟引入两家海外战投

2010年03月12日 19:1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投保设置受让方资格限制已锁定两家外资企业,此前已与中金接洽

  【财新网】(记者 冯哲 12日发自北京)3月5日,中国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下称中投保)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交易其44.60%的股权,挂牌价为21.38亿元。

  公告显示,截止2010年1月31日,中投保总资产规模达54.57亿元,所有者权益为41.65亿元。

  “受让方应是两家外资企业。”接近交易人士确认。由于在受让方条件中设置了一个矛盾的条款,中投保已经锁定了转让对象。如交易顺利,一年后将至少获外资战略投资者(下称战投)5亿元增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保险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