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柳传志确认联想控股参股中银国际

2010年03月10日 15:44 来源于 财新网
联想控股将出资9亿元收购中银国际证券12%股份,实际操盘将由弘毅投资完成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联想控股有意入股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该消息得到联想控股董事长、总裁柳传志的确认。

  3月8日,同时身兼联想集团(00992.HK)董事局主席柳传志证实,联想控股确实购买了中银国际证券部分股权。

  华尔街日报3月10日报道称,联想控股发言人桂林表示,投资计划尚未获得政府有关部门的批准,因此无法就此过多置评。

  柳传志表示,联想控股比较看好包括证券业在内的金融业,如果有优质的证券资产,联想控股还会考虑出手;包括证券业在内的金融业务是联想控股未来投资的一个新的方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