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内地私营水务公司谋划香港上市

2010年03月03日 16:11 来源于 财新网
康达水务将出让20%-30%股权进行上市前融资,计划2012年在港上市
  【财新网】(记者 王嘉鹏 3日发自深圳) 地处重庆的康达环保水务有限公司(下称康达水务)计划2012年在香港交易所上市,目前正筹谋出让公司20%-30%的股权进行上市前融资,融资规模为1亿元人民币。

  资讯提供商Mergermarket提供的报告引述康达水务内部人士的说法,称该公司已聘任安永会计师事务所为融资顾问,并制定了2012年香港上市计划。

  该内部人士表示,康达水务已经与一家投资银行签订了关于上市的保密协议,但拒绝透露投行的名称。他还表示康达水务尚未与任何券商就上市签订承销协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