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国平安将超预期减持8.6亿股“大非”

2010年02月23日 16:2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平安最后一批解禁的“大非”将在5年内减持,这部分原始股约8.6亿股

  【财新网】(实习记者 白琳 23日发自北京)2月23日,受22日公布“大非”减持计划影响,中国平安(601318.SH,02318.HK)以47.89元低开,开盘后15分钟内即滑至跌停。受平安拖累,保险板块集体遇冷,中国太保一度下跌7%,中国人寿最低点跌5.8%。

  2月22日晚间,中国平安发布公告称,其约8.6亿股原始股将在2010年3月1日上市流通,三家股东表示所持股份将在5年内减持。这是中国平安最后一批解禁的限售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宇哲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