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里昂财富证券布局A股研究、经纪业务

2010年02月23日 11:12 来源于 财新网
里昂证券与财富证券已于春节前夕签署了一份正式合作协议,为二者合资成立的财富里昂证券的A股机构研究和经纪业务提供支持

  【财新网】(实习记者 白琳 23日发自北京)2月22日,里昂证券(CLSA)表示,将与财富证券紧密合作,以推出财富里昂证券(原华欧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A股经纪业务和全面银行服务。

  来自里昂证券的消息称,该公司已与其中国合作伙伴财富证券于春节前夕签署了一份正式合作协议。该合作协议将为二者合资成立的财富里昂证券的A股机构研究和经纪业务提供支持。

  里昂证券表示,依照监管部门的最后批准和各方努力,财富里昂证券的经纪和研究业务将于2010年第二季度推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