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三大证券报及其他经济类报纸

2010年02月11日 08:34 来源于 财新网
近三月新基金增量资金900亿元;华泰证券中签率14.43%创12年新高;证监会规模保荐代表人资格申请;A股第一支网游股中青宝挂牌

  **新增香港经济日报,香港信报

  中国证券报

  ――证监会已制订文件,规范保荐代表人资格申请,杜绝简历造假 防范利益冲突。

  ――消息人士称,1月新增人民币贷款可能近1.4万亿元,2月新增贷款将显著少于1月。

  ―― 2月10日,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国会听证会说,美联储当前的货币政策前景大致与1月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结论相同,即高失业率、通胀受控及通胀预期稳定可能令利率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维持在低点。不过,伯南克说,在特定时刻美联储将加息和削减过度储备。

  ――跨境ETF开闸 嘉实道琼斯指数ETF有望近期面市。

  上海证券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