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期协细化股指期货投资者适当性制度

2010年02月10日 18:20 来源于 财新网
要义在于建立完整的投资者风险揭示体系

  【财新网】(记者 马媛)中国期货业协会(下称中期协)发布三项文件,对参与股指期货投资进行了特别风险提示,同时明确了期货公司、证券公司在执行投资者适当性制度时的职责。

  中期协昨日(9日)公布了两项文件:《股指期货交易特别风险揭示》(下称《特别风险揭示》)和《期货公司执行股指期货投资者适当性制度管理规则(试行)》(下称《管理规则》)。同日,中期协会同中国证券业协会(下称中证协)修订并发布了《证券公司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协议指引》(下称《IB协议指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期货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