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三大证券报及其他经济类报纸

2010年02月10日 08:34 来源于 财新网
物流业各环节营业税税率可能统一调整为3%;券商不得为客户从事期货交易提供融资或担保;央行行长讲话显示一季度加息可能性低;股价低令大股东增持意愿加强

  **新增金融时报、香港经济日报、香港信报

  中国证券报

  ――头条:权威人士9日透露,正在征求意见的《物流业调整和振兴规划》实施细则草案有望落实对物流行业的税收支持政策,物流业各环节营业税税率可能统一调整为3%,具体细节尚在讨论之中。

  ――社评:人民币不会被升值。中美贸易力量对比取决于双方比较优势,而不是汇率,不可能存在绝对的贸易平衡。美国有关人士应该也必将认识到,要求人民币升值是损人不利己的做法。

  ――中国期货业协会和中国证券业协会9日发布修订后的《证券公司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协议指引》,要求券商不得直接或者间接为客户从事期货交易提供融资或担保。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