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行率先退出房贷七折优惠政策

2010年02月03日 20:30 来源于 财新网
此举可能很快为其他银行所效仿,意味着央行信贷紧缩政策正在银行和房地产领域着陆

  【财新网】(记者 马媛)中国银行(601988.SH)率先在业内全面退出房贷优惠政策,此举可能很快为其他银行所效仿,意味着央行信贷紧缩政策正在银行和房地产领域着陆。

  中国银行新闻处处长张建平今天上午向记者证实,中国银行首套房房贷七折优惠利率已经取消,目前首套房最低利率为8.5折,二手房贷款策略暂无调整。

  中国银行光华东路支行客户经理王先生向记者称,几天前,该行的首套房贷款优惠利率还是七折,不过,现在首套房贷款利率已经升至8.5折,这在放款时合同上就会标明。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