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招行配股2月1日上会 或再掀下跌潮

2010年01月29日 10:18 来源于 财新网
银行业融资成近期大盘下跌的“元凶”之一,招行之后还有多家银行排队等待

  【财新网】(记者 鲍有斌)证监会1月28日发布公告称,发审委将在2月1日就招商银行(600036.SH)配股进行审核。

  根据招商银行董事会2009年8月13日的决议,将以10股配2股比例,总融资不少于150亿元,且不超过180亿元。其中A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0月29日临时股东大会上,此融资计划被修改,配股比例修改为“每10股配售不超过2.5股”,融资额提高至“不少于180亿元,且不超过220亿元”,经此修改,配股数量上限将增至约48亿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