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花旗集团2009年亏损16亿美元

2010年01月20日 20:17 来源于 财新网
2009年四季度,花旗净亏损76亿美元,主要因偿还TARP的救助资金

  【财新网】(记者 陈璐)2009年全年,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NYSE: C)净亏损额达16亿美元,合每股亏损0.8美元。

  美国当地时间1月19日,花旗集团公布了2009年四季度及全年财报。

  2009年四季度,花旗集团净亏损76亿美元,合每股0.33美元。比2008年同期亏损约173亿美元减少了56%。

  根据公告,76亿美元中包括了62亿美元的用于偿还美国政府金融救援计划(TARP)的救助资金的税后亏损,除此部分,花旗四季度亏损14亿美元,合每股0.06美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