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重组完成 唐钢股份更名河北钢铁

2010年01月20日 19:12 来源于 财新网
将成国内规模最大的上市钢铁公司

  【财新网】(记者 马媛)唐钢股份(000709.SZ)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换股吸收合并邯郸钢铁和承德钒钛的工作已经完成,新增股份将自1月25日起上市,公司股票将在当日恢复交易,并更名“河北钢铁”,当日不设涨跌幅限制。

  据公告显示,唐钢股份以换股方式吸收合并邯郸钢铁和承德钒钛,换股吸收合并邯郸钢铁的换股比例为1:0.775,换股吸收合并邯郸钢铁共计新增本公司A股股份2,182,753,841股;换股吸收合并承德钒钛的换股比例为1:1.089,换股吸收合并承德钒钛共计新增本公司A股股份1,067,946,407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股市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