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批准中金所开展股指期货交易

2010年01月13日 08:24 来源于 财新网
合约具体挂牌时间在证监会批复相关合约后,由中金所根据市场状况和各项准备工作进展情况确定

  【财新网】(记者 马媛)1月12日,中国证监会对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的《关于申请上市股指期货的请示》给予批复,同意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下称中金所)开展股指期货交易;合约具体挂牌时间在证监会批复相关合约后,由中金所根据市场状况和各项准备工作进展情况确定。

  刊载于中国证监会网站的批复称,要求中金所统筹安排,精心组织,进一步做好上市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注意防范和妥善化解可能出现的市场风险,确保股指期货的顺利推出和平稳运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期货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