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期期货吸收合并方案获批

2010年01月06日 10:45 来源于 财新网
中期期货合并方案此时获批,加大了市场对于股指期货渐行渐近的预期

  【财新网】(记者 鲍有斌)中国中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000996.SZ,下称中国中期)控股子公司中期期货有限公司(下称中期期货)1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已收到中国证监会2009年12月31日签发的许可,核准中期期货吸收合并中国国际期货经纪有限公司(下称国际期货)、中期嘉合期货经纪有限公司(下称中期嘉合)。

  吸收合并完成后,中期期货注册资本由5000万元变更为3亿元,股东出资情况为,中国中期出资比例为22.46%,中期集团有限公司出资比例为73.61%,其他小股东出资比例为3.93%。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