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平安收购深发展协议终止日延后

2009年12月25日 14:07 来源于 财新网
《股份购买协议》迟迟未批,平安、新桥均有意继续履约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12月24日晚平安夜里,中国平安(601318.SH/02318.HK)发布公告称,其与美国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新桥投资(Newbridge Asia Aiv III,L.P,下称新桥)拟签署《股份购买协议之补充协议》,将早前与新桥签订的收购深发展(000001.SZ)的《股份购买协议》规定的最后终止日延后。

  6月12日,新桥与中国平安签署了《股份购买协议》,将所持深发展16.76%的股份悉数转让给中国平安,双方协议的最后终止日为2009年12月31日。半年过去,这项交易尚未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随着最后终止日的逼近,双方商定,将最后终止日延后至2010年4月30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保险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