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建行年内第三次发行次级债

记者 温秀
2009年12月15日 15:28
目前一些主要银行都在审慎评估和考虑资本金的补充问题和补充渠道

  【财新网】(记者 温秀)就在中国大型银行再融资传闻此起彼伏之际,建行再次决定发行200亿元次级债,以充实其附属资本。

  建行于12月15日在中国货币网发布公告称,将于18日起,发行200亿元15年期固定利率的次级债,这是该行在年内第三次发行次级债。

  今年2月,建行曾发行了600亿元次级债,其中10年期的债券规模为120亿元,15年期的为280亿元。8月,建行再次发行了200亿元次级债,10年期和15年期的各100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银行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