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俄铝上市聆讯两度未过 推迟挂牌

记者 王端
2009年12月10日 14:28
港交所希望俄铝披露相关债务细节等详尽资料,公司将于年底再度聆讯,预计2010年1月挂牌

  【财新网】(记者 王端)正筹备赴港上市的全球最大铝及氧化铝生产商——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UC RUSAL,下称俄铝)再次未通过香港交易所聆讯。接近交易的人士12月10日指出,主因是部分细节披露不够详尽,俄铝将在一到两周后接受新的聆讯。

  俄铝此次计划赴港集资30亿美元,集资目的主要用于减债,但筹备上市的过程屡遭波折。

  公司11月底曾参加港交所上市聆讯,但并未通过。12月7日,再次接受上市聆讯的俄铝,仍未闯关成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股市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