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太保香港上市确定定价区间

记者 王端
2009年12月07日 16:35
招股区间为26.80-30.10港元,国际配售部分已获得1倍超额认购

  【财新网】(记者 王端)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太保,601601.SH,02601.HK)12月7日在香港展开上市路演,公司计划集资不超过38亿美元。

  根据太保的销售文件显示,公司此次计划发行8.6亿股股份,招股区间为26.80-30.10港元(约合23.61-26.52元人民币)。其中,95%为国际配售,5%为香港公开发售。

  有承销商在推介后表示,太保国际配售部分已获得1倍超额认购。

  就市场份额而言,太保是中国第二大产险公司、第三大寿险公司。据销售文件显示,太保预测2009年全年盈利不少于65.10亿元。今年上半年,公司盈利已达39.37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保险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