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深证100指数基金排名保持领先

2009年10月14日 20:04 来源于 caijing
自2006年1月24日以来,深证100价格指数在所有规模类指数中收益率排名第一

  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最新报告指出,2009年前三季度,指数基金在开放式基金排名前十中占有两席,它们分别是易方达深证100ETF和融通深证100指数基金,两只基金均以深证100为跟踪标的指数。

  其中,易方达深证100ETF净值收益率达到73.88%,收益率在指数类基金中排名第一,开放式基金中排名第二。另外一只跟踪深证100指数的融通深证100指数基金,净值收益率达68.44%,在所有开放式基金中排名第八。

  而所有开放式基金中排名第一的是新华优选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收益率为75.99%。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