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行IT蓝图河北先期上线

2009年10月13日 17:38 来源于 caijing
在河北分行上线后,中行将推进业务量相对较小的西北、西南地区各家分行,然后再推进其他业务量大的分行以及总行的上线工作;中行并未透露IT蓝图战略完成的最终时间表

  推迟了两年零三个月之后,中行(601988.SH/03988.HK)IT蓝图项目于10月4日在河北省分行正式投产上线。这是中行IT蓝图战略由“外包”调整为“以我为主”的发展模式后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中行有关人士表示,选中河北分行作为试点,是考虑到河北分行资产规模在中行处于中等偏上水平,能列到第十二三名,在河北先行试点,能够有效控制风险。

  此次上线工作,中行筹划已久。今年5月之后,相关推进工作步伐加快。9月25日,中行河北分行正式发布公告,表示将在国庆期间进行系统升级,暂停业务包括借记卡、ATM机、电话银行、网上银行等多个业务单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