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世纪基金更名为新华基金

2009年10月13日 16:42 来源于 caijing
大股东新华信托称将不追求基金公司短期利润,并考虑采取股权激励机制

  10月13日上午,新世纪基金公司宣布正式更名为新华基金公司,正式启用新标识。新华基金大股东新华信托的董事长翁先定表示,未来将探索该基金公司的期权激励机制。

  该公司此前公告称,公司于2009年9月28日起正式更名为“新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公司大股东一直是新华信托,此次更名并不是因为股东变更而导致的结果,主要是出于该公司的长远发展和品牌建设方面的考虑。

  原新世纪基金于2004年12月9日成立,公司注册地为重庆市,经营管理中心在北京市,是由国家有关部门核准的首家在中国西部设立的基金管理公司。公司经营范围是:基金管理业务、发起设立基金、从事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上述范围内国家有专项规定的按规定办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