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南非标准银行收购一家俄罗斯投行

2009年10月12日 21:43 来源于 caijing
南非的标准银行收购俄罗斯最大的私人投资银行Troika Dialog 33%的股权,打算为中俄两国公司提供更多金融咨询
 

  

  10月12日,标准银行在北京宣布,国际业务部以可换股贷款方式向Troika Dialog支付2亿美元现金。标准银行在俄罗斯的业务(标准银行ZAO)将被并入Troika Dialog,从而获得Troika Dialog 33%的股权。

  Troika Dialog董事总经理、投资银行业务主管——安德烈•沙罗诺夫(Andrei Sharonov)表示,双方合作是希望凭两家公司在全球新兴市场和独联体国家的企业银行、重组、金融咨询等领域的丰富经验,建造一个崭新的全球新兴市场交易平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