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九家创业板公司10月15日申购

2009年10月08日 21:03 来源于 caijing
市场人士分析认为,基金态度相对谨慎,对个股带有明显的选择性

  10月8日,深交所发布公告显示,九家拟在创业板上市的公司将于10月15日开始进行网上网下申购。

  上述公司分别为华谊兄弟、大禹节水、银江股份、金亚科技、华星创业、吉峰农机、红日药业、机器人、宝德股份。

  在9月25日的首批10家创业板新股申购中,不同新股的申购遭遇“冷热不均”的局面。市场人士分析认为,基金对创业板新股申购持相对谨慎态度,对个股带有明显的选择性。

  被称之为“A股影视第一股”的华谊兄弟(300027.SZ)本次计划发行不超过42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其中网下发行840万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