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亚太股市继续走高

2009年10月08日 16:45 来源于 caijing
好于预期的失业率数据刺激澳大利亚股市反弹1.6%;香港新股上市摆脱首日破发阴影

  由于投资者恢复了对全球经济前景的乐观情绪,10月8日,亚太地区主要市场继续走高。好于预期的失业率数据刺激澳大利亚股市强劲反弹1.6%。

  澳大利亚统计局10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澳大利亚失业率降至5.7%。此前,该国失业率连续三个月维持在5.8%的水平。强劲的就业数据以及澳大利亚央行加息举措,使得海外资金涌入澳大利亚股市。截至当日收盘,澳大利亚S&P/ASX 200指数上涨72.9点,报收于4768.6点,涨幅为1.6%。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