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投购哈萨克斯坦石油勘探公司股权

2009年09月30日 16:16 来源于 caijing
中投已通过全资子公司购买哈萨克斯坦石油勘探公司约11%的全球存托凭证,交易金额约9.39亿美元

  9月30日,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投)在其网站上宣布,已通过全资子公司——福布罗投资公司(Fullbloom Investment Corp.)购买哈萨克斯坦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股份有限公司(JSC KazMunaiGas Exploration Production)约11%的全球存托凭证,交易金额约9.39亿美元。

  本次交易于2009年7月14日启动,现已完成交易相关的所有必要注册手续。

  哈萨克斯坦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是哈萨克斯坦一家油气公司,其股票在哈萨克斯坦证券交易所上市,全球存托凭证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