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国人保改制完成 高管人选获保监会核准

2009年09月29日 15:16 来源于 caijing
9月28日获得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准予变更登记通知书》,并已获新的营业执照;吴焰为人保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人选,周树瑞为人保监事长人选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人保)改制正式完成,高管人选获中国保监会批准。

  9月29日,中国人保宣布,已于28日获得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准予变更登记通知书》,并已获新的营业执照。

  27日,保监会已核准了中国人保公司董事、董事长、董事会秘书、经营班子的任职资格,吴焰为人保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人选,周树瑞为人保监事长人选。保监会还向公司换发了新的法人许可证。吴焰为原人保集团董事长,周树瑞为原人保集团副总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